blog界的天后-酪梨壽司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她出書我們這些粉絲當然要衝第一

話說酪梨壽司在紐約的這段期間
我剛好進入事務所
開始沒日沒夜的菜鳥查帳生活
查帳這工作很有趣
但是和很盧的客戶要資料
和動不動就破口大罵的經理會計師工作
其實需要很大的耐心與毅力

三五年過去了
酪梨壽司回到台灣又嫁做日本人妻了
我也正式告別事務所那段昏天暗地的日子
但當她blog上的那些文章化為文字時
我還是仔仔細細地拜讀了一遍
看的時候不禁會回想
當初是在怎樣的心情下看這些文章
說實在話
這本書如果不是酪梨壽司是作者
我應該不會買
因為
1.封面很醜
(雖然出版社說這樣比較顯眼)
(可以讓讀者一下就看見)
(但我還是覺得鮮綠色非常的礙眼)
2.沒有照片
(聽說是礙於成本考量)
(只有附上兩張小小的黑白照)
(這樣真的很可惜)
(因為很多時候有圖有真相嘛)
3.排版很單調
(字體是還好)
(可是除了本文是黑色標題是鮮綠色難道不能有其他的顏色嗎)
(這可能也是成本考量)

但是啊
酪梨壽司的文字值得把這些小小的缺點拋開
她真的很犀利也真的很搞笑
沒錢沒時間去紐約朝聖
看看她的文字也可以過過乾癮
而且
她現在到了日本
相信不久的將來
又有東京人妻初體驗可以拜讀了
喔喔喔
等不及嗎
直接到她blog吧
->酪梨壽司的日記(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