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小說厚得讀不完
要不是拜颱風來襲所賜
意外揀到一天假期
我應該還在影子跟隨星期三的路途中
躊躇不前吧

拿到這本書時
栞說我應該會喜歡
但也許是工作太累
影子的旅程太長
我始終無法抓住《美國眾神》迷人之處
只看到新神舊神不斷交替出現的神話
星期三一下死了一下又復活
本來要開打的戰爭
好像也沒打
唯一吸引我的
是影子和妻子蘿拉的互動
蘿拉死了
卻又因為影子送她的金幣徘徊人世
要不是她多次解救
影子可能早就沒命
我以為影子可以找到令她重生的方法
但最後
蘿拉還是走了

總之這是一本看了很久的小說
不怎麼對味
卻是這一陣子唯一看完的小說
工作的忙碌無止盡
是一種很無力很沒成就感的忙碌
但我希望自己
仍舊可以努力跟上讀書會伙伴的腳步~

ps.華瑞克終究還是離開了CSI
怎麼好像所有的事都會曲終人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