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萊塢式的小說
描述連飯都不會煮的頂尖律師
陰錯陽差應徵了管家
好在她的雇主很迷糊
絲毫沒有懷疑她的冒牌身份
在帥哥園丁的幫忙下
莎曼珊(故事中的女主角)總算達成一件又一件的任務

原本以為能從《家事女神》中學到如何做好家事的技巧
意外竟閱讀到一本教讀者好好思考
什麼是自己要的人生
自畢業以後就投入律師界的莎曼珊
以為當上合夥人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不過抽離那個世界後才發現
人生的樂趣不是只有工作
能親手揉麵團
等待發酵進而烤出膨鬆的麵包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成就
昨天下班前小主管一邊批公文一邊宣揚新老闆在處務會議上的理念
好像是要找到自己的目標什麼的
她拉哩拉雜自言自語說了一堆
低頭收拾東西的我只想快點離開
難怪有人說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因為工作佔據的時間實在太多
一直處於迷惑的我依舊找不到目標
如果這不是我要的那麼什麼是我要的又是我能做的呢

收到CPA的成績單
今年只過了一科
雖然通過這項考試對現在的工作一點幫助也沒有
不知怎地就是很想再試試看
這果然是會計系的迷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