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對我來說
一直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尤其是原始的森林
所以當我看見書背上寫著:
亞當和好友彼得、潔咪在森林玩耍
只有亞當一個人獲救時
突然很想知道
亞當他們在森林到底遭遇了什麼
是不為人知的野獸呢
還是超自然的神秘力量

故事是從多年後的羅伯警探(也就是亞當)說起
這件小女孩謀殺案就發生在森林附近
不知道哪來的直覺(?)
羅伯警探認為和當年的案子很有關係
所以便和一見如故的好搭檔-凱西
幹勁十足地辦起案子來
事實的真相有點讓人出乎意料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個故事和"神秘"的森林有關
羅伯不斷在小時候的回憶裡打轉
也給我一種這兩件案子應該會有關聯的錯覺
結果到最後
彼得和潔咪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是一團謎
凱西和羅伯之間多麼有默契又多麼投緣的鋪梗
最後卻變成山姆和凱西要訂婚
更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這本小說最近在排行榜上倒是很暢銷
印象中好像也看過其他讀者對它的好評
不過對於一個以為故事的主角是森林的無知讀者來說
真的誤會很大
只能說
這本小說不是我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