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高的文學造詣的小說若不是小妹推薦
我大概不會看
因為蔣勳的文字並不是一般的白話文章
除了故事本身就已經包含兩條平行主軸
(程度不高的我一直到小說尾聲才發現每篇文章的前面
以粗黑體構成,說的是誰的故事)
文字的深厚更讓我了解自身閱讀能力的不足
所幸還不至於看不下去
其實是很簡單的一個假期故事
可是三個人的內心轉折卻很不簡單
我不喜歡的是善祥對待周芳的態度及他對錢鈞感情的防衛
話說回來這也只是個故事我又何必太認真

好友Nancy出發到溫哥華遊學
沒有到過美國的我想像她在一片白皚皚的雪中漫步
光想就覺得不可思議
大家都說美國好美國棒美國是他們的故鄉
我羨慕的是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重新開始
拋開與生俱來的一切
不過要出國遊學等到我中樂透才會有那麼一天吧
畢竟現實還是上有父母下有妹妹要照顧
不是說不管就能不管的

只能說沒有那個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