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李奇道別
他留在裘蒂身邊繼承里昂的房子
經過夏秋兩季
這次再與李奇相逢
很訝異他居然還待在那個老房子
只能說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可李奇怎麼會被房子給困住
浪跡天涯的李奇
終究敵不過內心的渴望
於是我細細地讀著
看李奇怎麼在裘蒂與流浪間取得平衡

這次的書名是《死亡訪客》
據說是『【傑克.李奇】系列風格的重要轉捩點!』
但在我看來依舊精彩
那些女軍官是怎麼死在自家的浴缸裡
推理的過程很過癮(雖然謎底有點讓人小失望)
連不是推理迷的我都十分喜愛
尤其是當麗達‧史麥嘉練習鋼琴曲子時
李查德的文字會讓讀者掉入那個意境裡不想出來

很慶幸可以繼續參加到試讀哩
可這也許是少數的機會了
近來屬於自己可以掌握的時間越來越少
這種感覺還真糟
但願可以和李奇一樣慢慢做出決定
「對我來講也會是正確的決定嗎?」
「我不知道,不過或許是吧。」
「我得先想清楚我到底想要什麼。」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所有人都一樣,本能會告訴你。
所有你感受到的懷疑都只是噪音,想要模糊事實,因為你不想面對。」(p.143)
(這一段寫得真好)
(不論如何還是希望李奇和裘蒂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管以什麼方式)

ps.由衷感謝皇冠及李小姐提供的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