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本小說突然就從"義無反顧"變成"無間任務"了)
錯過第五本的傑克李奇時
我想應該是和試讀的緣份盡了
這樣也好
畢竟讀完一本小說要是沒有預期中的精彩
寫心得的過程會變得很掙扎
可是皇冠周小姐非常貼心
竟然記得我上回的扼腕
於是
我就這麼參加到傑克李奇的第七彈了

錯過中間兩集
不曉得李奇與裘蒂之間發生了什麼
他倆終究還是各分西東
第七彈的李奇
單槍匹馬追查十年前應該消滅的壞人

《義無反顧》指的大概是李奇對昆恩的心情吧
雖然這個系列被批評成『不需要大腦就可以讀完的小說』
(友人討論時一旁的我暗暗吃驚)
(原來我是不用大腦的讀者?!)
還是對於李奇在與敵方對決時的精準深深著迷
他知道怎樣出手可以致勝
十年前的李奇因為犯錯害死下屬
為了報仇執意留在敵方當臥底
每每快被拆穿總是能夠在千鈞一髮時化險為夷
苦悶的生活讀李查德的小說
很能忘掉現實中的不愉快
當然不否認地
當李奇和美麗的蘇珊因為抗拒不了彼此的吸引發展出露水情緣
會給人有種”真是夠了”的感覺
不過撇開那些
我還是欣賞李查德這一系列的浪人神探
錯過的那兩集再找時間來補足吧~

ps.再次感謝皇冠及周小姐提供的試讀機會

ps之ps.下班回家一進門就看見新聞播報一位我很欣賞的作家涉嫌貪污
翻出書架上她寫的散文集細細讀著
很難想像她會是這樣的人
這個世界上
果真很多無法理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