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本書會花很多時間閱讀
(私以為作品集應該要慢慢欣賞)
沒想到一個晚上就翻完
(包括讀那螞蟻搬大小的字)
而且
還有點失望
仔細回想當初選擇這本書的心情
已經不復記憶了
只能說
聶永真設計的作品都很不錯
(很多小說還是我擁有且心愛的)
可是
這本書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
(明明是自己沒有好好看清楚簡介到底要怪誰)

首先
就是很多人都提到的書的裝釘
大小不一而且軟趴趴的封面真的不知道該置它於何處
尤其是小小的類似便條紙的最外面"那個"
(栞提到的"推薦小便條"不知道是不是就指它)
真的逃避不了"折到"的命運
(說實在書封折到真的很令人懊惱)

為什麼文字創作要搞個凸出來的設計
偏偏字又小到要貼近書才讀得清楚
(字體沒有問題就是太小了)
中英對照為什麼不採用左右而要設計成上下呢
雖然是很特別沒錯
可是
真的讓人渾身不對勁
(可能只有我自己吧)

好吧好吧
是我自己選擇的我要停止批判它
推薦一下最近出版燒燙燙的《下課後的台灣小旅行》
是我喜歡很久的貓兒出版的
11/21(六)還有第一場書友見面會
超期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