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相機沒有拿出來
耳朵又很不中用
(完全聽不到大家的自我介紹)
只好憑殘缺的記憶
為今天難得的聚會作一個小側寫
(期待明天綿羊的報告啦)

首先
就是今天的主持人->綿羊啦
厚厚厚
未免也和想像中差太多了
整個就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強人嘛
(髮型好美身材好好講話也超順的)
(和翻譯的功力一樣)
還有這個那個朋友
好親切喔
(而且原來她有這麼多化名)
(還翻了超有名我也很喜歡的小說)
然後是拿了很有名的小說自我介紹的編輯
(對不起我搞錯了)
(謝謝綿羊告知)
(那個我如果哪裡還搞錯請多多包涵)
打扮也很有型啊
只是他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到
(厚為什麼我的耳朵這麼不中用)
還有還有"前輩"
也是一整個親切
(好像大家長喔)
喔喔喔
還有小熊啦
怎麼這麼年輕這麼大方
感覺是個小朋友說話卻超成熟穩重的
這是對綿羊那一大桌的印象
(其他的我也好想知道是誰喔)
(可是真的完全聽不到大家的自介)

再來再來
就是全部都是美女的"譯者桌"
真的真的每個都超正(強調)
只是很不幸
我還是一個都不認識
(只能靠megumi的會後線上解說)
(可是她卻忘記那個有夏威夷味道的女生是誰)

最後最後
當然是我們這桌
有點冷清又有點熱鬧的成員啦
(喔喔喔)
(這個我是每一個都記得啦)
(得意)
我們這桌有很登對的山羊和羊肉爐以及小羊肉爐
(而且山羊真的是走氣質路線)
(整個就是氣質到爆)
(小羊肉爐則是聽說一生下來臉就很大人)
(對小羊肉爐的出生照超好奇)
然後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羔羊和小羔羊
(羔羊有種桀驁不馴的味道)
(也是美女一枚啦)
(而小羔羊一排的蛀門牙真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瑞貝卡"和"喵"以及megumi賢伉儷
(和"瑞貝卡"一見如故(自以為))
(因為她和我一樣也是山本文緒的粉絲)
(只是她會日文我不會)
("喵"是會把日文翻成希伯來文的奇葩)
(背著包包聽mp3令人猜不到年紀)
(megumi賢伉儷則是從新竹風塵僕僕趕來)
(可是完全不會怯場)
(馬上就熟稔的各桌交際去)
(而且megumi好可愛喔)

總而言之
這就是令人期待以久的第一次網聚啦
喔喔喔
我的心情總算在晚餐後抽離之前小說的低潮了
(現在整個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ps.來說一下聚餐地點好了
整個是非常不推的
最令人生氣的就是服務
(自己送錯還怪羊肉爐喝錯我的湯)
(有聽過服務生責怪客人的嗎)
雖然主菜勉強ok
但因為小姐態度太差
所以直接在心裡打上大叉叉
場地也整個擠
小姐送菜經過中間還用力給它擠
真的非常的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