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閱讀去認識朋友
是當初始料未及
不過
這種感覺還蠻特別的
因為周遭的朋友不看書
所以平常根本沒有機會聊到有關書的話題
但是和讀書會的成員見面
講著講著總又會繞回到書上

來說說我第一次和讀書會成員見面的感覺吧
首先是今天的主角-栞
栞大概是睡眠不足+淡水半日遊吧
所以言語之間沒有線上那麼犀利
(呼~躲過了可怕的摧殘)
卡蘿就如先前栞描述得那樣
是個有氣質的美女
而且非常禮貌得對待每一個人(包括服務生)
鎮長則是很有鎮長的架式
拿出他編輯的雜誌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其實還蠻想問史蒂芬金的小說秘辛)
(不過一緊張根本什麼都想不到)
寵物則是很古意的一個人
拿出禮物還害羞半天
(是很棒的禮物啊)
至於那個推研社的小妹妹
(噗 我不會寫她的名字)
要不是坐太遠其實也蠻有聊的

栞說有問題都可以發問(但不保證回答)
不過我簡單的頭腦一時之間實在也想不出什麼
要說網路和現實落差最大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只能靜靜聽大家交談偶爾說一兩句話
一開始是因為緊張後來則是吃太飽 =_=
(麻布的東西實在比上一次網聚的餐廳好吃太多啦)
或許
這就是我也說不定

ps.在光南買了George Winston的piano solos
不知為什麼聽著聽著心情又陷入低潮
明明是很棒的專輯呀 奇怪

ps之ps.不管怎麼樣 很高興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