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預告.jpg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小小"
造訪之前我就知道
這會是我喜歡的地方
果然
待在"小小"像已經來過很多次般自在
這也是我第一次與貓兒見面
(正確來說是『貓。果然如是』)
可能因為是老師吧
面對這麼多不論是認識的或不認識的讀者圍著
一點都不慌張
從容不迫地講述她出書前後的過程

小小的招牌.jpg
今天其實是很匆忙的一天
一早搭火車到台中參加大學朋友的文定
一頓飯因為穿插喜宴通常會有的VCR外新郎還在舞台上下大跳特跳sorry舞及撐腰
離開的時候大概還有兩三道菜沒上吧
匆匆地又搭了火車回來
抵達"小小"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於是我叫了這個當晚餐
在小小的晚餐.jpg
不知是否肚子餓的關係
毫不起眼的三明治非常對我的味
(酸黃瓜超讚)
熱拿鐵熱熱一大杯
這一頓晚餐感覺超滿足

貓的筆記本.jpg
只可惜現在的人都很不準時
定好的書友會一延再延
貓兒大方地拿出她的筆記本給大家傳閱打發時間
每翻一頁我都在心裡大大讚嘆一番
由衷喜愛貓兒的手寫字及圖畫

發表會剪影1.jpg
記不得等了多久書友會終於開始
貓兒從暱稱到出版講述許多繪畫的過程
我一邊聽一邊低頭翻看手中各式各樣貓兒的筆記本
偶爾還觀察"小小"的店貓從旁經過
忙得不可開交
發表會剪影2.jpg
末了貓兒還教大家畫明信片
畫畫我不在行
只好觀察現場其他人的專注
每個人都很認真在畫
這中間有人問畫錯了怎麼辦
貓兒說畫錯了再回頭啊
當下突然一陣心酸
如果不能回頭呢?
今天喜宴上感覺到大家對現任男友的冷淡
既難過又心寒
如果說因為我的離開使他們轉而同情無緣的前男友
那麼這些人到底算不算真的是我的朋友呢?

小小書櫃1.jpg
小小書櫃2.jpg
最後貓兒幫我簽了這個:
貓的簽名.jpg
我送給貓兒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及古早味花生糖

小小書房:
永和市復興街36號(捷運頂溪站1號右轉,第一個洞右轉直走1分鐘)
2923-1925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o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